早上先前往銀湖葡萄園,本團有一半的團員在宿醉中,
所以大家都一直賴在椅子上,我也懶得逛了。
贈送很甜葡萄汁1瓶。



園區滿大的,但搭遊園車還要另外付費。


遠方的山就是七珍佛山,我們沒有去但有路過。

去旅遊時非葡萄成熟時。 
在車上拍的照片,被電線遮住了。七珍佛山是為了慶祝泰皇登基50周年紀念,特別用雷射雕刻釋迦摩尼佛雕像,用了18頓重的24k金!
 
接下來行程是東芭樂園,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,據說老闆賺超多的。
先看表演


等到大象都跑出來打鬥的故事時,大家就紛紛的往ELEPHENT SHOW 場地走。

象夫正在等待想拍照的客人。

大象真是多才多藝的傢伙!
騎三輪車

畫畫

投籃

搖呼拉圈

按摩

只能說,大象真幽默地配合著人們。
下面這位大叔,讓我想起網路上轉寄的「坐在老虎上的歐巴桑」。

看完表演,就逛逛樂園裡面老闆的收藏品及蘭花園。

是LV貼皮的車子?還是異業合作?

超多跑車~~

也有可愛的英國車

這是......美國大兵把妹車嗎? 


蘭花園



中午要到PATTAYA塔旋轉餐廳用餐,用完餐可以從塔頂滑下來。
但之前google影片,很多人說很可怕,而且在用餐過程中看到有人從窗外的繩索消失~
想說吃完飯還是不要做出會吐的行為好了!
雖然這一餐的噱頭只是在旋轉,食物就普通。

 

同團有人滑下去後說比貓覽還不可怕呢~~
 

也有看到外國人站著滑下去,我比較想搭這個,但找不到跟我一樣胖的搭檔。

最後很俗阿的搭纜車下來。
 
下午時光沒有特別的行程,就去享受藥草按摩......舒解一下筋骨。
來好幾天終於看到雞蛋花  

下午還有空去皇家花園百貨Royal Garden Plaza逛街 ,門面很酷。

這猴子先生很優閒。

先來一支小麥的冰淇淋。

逛一下就發現它也位於海灘旁。

出了百貨公司逛2分鐘就超熱,馬上又躲回去吹冷氣吃冰。 
今天的晚餐菜很多,標榜養生?還有水果巧克力鍋。


用完餐導遊還請大家吃水果,有山竹、榴槤...吃到飽。

晚上可以自費去看人妖秀,但我曾看過帝芬妮選美的冠軍~~~,所以這次沒有參加。
好好在飯店休息,明天要離開PATTAYA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