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回到四条河原町,在回飯店拖著行李前,先來解決午餐。
在四条通上也有金卷販賣,來看看等一下要搭的阪急有沒有特價?!

今天是休日所以可以用280元買到原本360元的車票,不無小補。

繼續前進遇到柳馬場通(步行10分鐘)右轉可看到五行GOGYO。


網路上有兩家有名的燒焦拉麵店,因為這家就在飯店附近,決定來一開眼界。
 
 
在點餐及等待的時候一直看到廚房在起火、燒焦中~~~~


旅伴很稱讚沾麵!

我的焦がし醤油拉麺,應該是麻油的焦香味吧?
看起來好黑,但喝起來並不油或焦,很ㄙㄨㄚˋ嘴呢!


還有炸唐揚1份,但我覺得有點普通。

有一邊吃飯一邊看秀的感覺!
  
吃完拉麵滿足的逛著錦小路

有人在搗麻糬,要搗好久喔,下次出爐時間有寫在牌子上。
 
很多熟食品可以選擇,我們之前都是晚上來感受不到京都廚房的威力。

三點從飯店出來,搭阪急的朋友可以從高島屋或對面的百貨公司地下樓連接過去,不然像我們直接提著行李走樓梯,太熱血了。

到大阪心齋橋東橫INN,搭車的方式,第一種網路較少介紹,因為要轉較多的線,但有網友說很簡單又不用提著行李爬樓梯或找路,是我這次嘗試的~~~從河原町到淡路轉往天下茶屋線,在長堀橋站轉長堀鶴見綠地線到西大橋站下車。
好像一直在轉車,但就其實像在台北捷運內轉乘一樣,不用出站,幾乎都在對面或者搭電梯上下就可以到另一線,所以很方便。
列車長來了~~~出發!

淡路是大站,快速、特級、快速特級...都有停站,可以先查詢阪急電車發車時間。我搭的3:20→3:55就抵達。

  
淡路站下車後直接跳上旁邊一側月台的火車(注意火車寫的是天下茶屋即可)

 
搭電車到長堀橋站可以直接轉大阪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,不用出站又可搭電梯。


 
因為東橫INN官網寫到西大橋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一分鐘,所以就選了這站。

因為我的車票是只有購買到淡路(360元區間)價格,而我又轉了地鐵,所以站務人員教我們使用了精算機,精算中看起來好專業!最後補了260元就可以刷卡出站了。


一出站不用研究路線,往後走到馬路上,再往右看就可以看到飯店的招牌了。


第一次入住東橫inn,也辦了會員卡。雖然要加上入會費,但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便宜。


把行李安頓好,馬上要去使用我們的大阪周遊卷(2日)!

網路上另多人推薦移動到大阪,可以搭到阪急梅田站再出站徒步轉乘大阪地鐵御堂筋線-梅田站(M16),但要出站比較多人會搞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