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兄弟在網路上很受好評,放在口袋也很長一段時間卻一直錯過,介紹給朋友後她都去了3次,我只到了門口卻沒有座位......。這次一確認S小姐時間,馬上預約晚上熱炒時光。店家的位置就在柳川西路即將右轉民生路口,要注意看霓虹招牌。下午還接到"大哥"的手機確認訂位呢!


看了菜單突然不太知道要怎麼點,馬上到門口看一下TOP排行榜就解決了!

 招待小菜,醃蘿蔔很脆口!

上菜的速度不快,大概大家都預約相同的晚餐時間吧!常常陷入等待─上菜─狂吃─休息的輪迴。我個人比較喜歡擺滿桌的熱炒氣氛。
鐵板菲力,這道菜應該算表演性質高,來到餐桌旁倒酒點火。肉質我覺得不夠軟。


塔香炒蛤~~~3分鐘完食!

 
本日最超值~~~海鮮鍋!!
它的料真的很澎湃,蝦子有把鬚鬚剪掉、蚵ㄚSIZE也很大,還有魚皮在上面,是不是覺得很鮮美,腦都有點暈了呢?!不過根據S小姐他們都覺得湯頭有奶油的味道?我也是覺得如果湯頭可以清淡偏日式一點應該會更棒!




你說這蝦子是不是很夠意思阿!

宮保雞丁,因為我都在狂嗑火鍋,對於這道菜真的沒有啥印象。

這時又來了老闆招待小菜,它如果在半小時前上桌價值會提高超多,現在肚子已經超飽囉!但還是謝謝招待。
 
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,尤其是假日晚上,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喔!還可以接到"大哥"來電呦! 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