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小姐 非常認真的想來吃樹兒,在週末早上把還在睡夢中的我挖起來吃早午餐!
地點就在博館路與忠明路交叉口附近,因颱風來而有點下雨的天氣,讓預約候位時間縮短很多。
 


今天坐的位置是吧檯~~~~無法懶散的用餐,不過桌面算寬敞!


歐姆蛋套餐因為括號內的數字實在太多了,只好放棄這個系列。

我點了蘇菲小姐套餐(飲料是冰紅茶拿鐵)、S小姐點了愉快太陽套餐(搭配熱拿鐵)。

等待上餐時間可以隨意拍拍,不過它的上餐速度真的滿快的~~~~





喝一口冰奶茶時,覺得怎麼這麼甜~~~~~不過後來就完全沒有甜味了,我想應該是第一口的時候把糖一口喝進去了 > <...

熱拿鐵,味道還不錯,不過奶泡如果可以熱一點點就更好!


WOW!我的肥滋滋早餐來了,法式吐司、炒蛋、薯塊 + 香腸。


法式吐司看起來有點油膩,但吃起來並不覺得,即使放涼了也沒有油味跑出來。炒蛋及薯塊搭配番茄醬更提味!

愉快早餐,多了一點蔬菜,蛋有點熟,不過是一體成形,不知道可不可以一邊不要這麼熟透?

番茄醬是義大利肉醬口味~~~~

想起朋友告訴我一個老同學在美國的生活,我想她早起自製的早餐大概就是這樣吧?!到底是環境影響生活態度?還是態度影響居家生活?
 
坐在沙發區比較舒適,也可以看看店家的書櫃有什麼書籍。



店家也有2樓,不過建議還是先電話預約,如果忘記預約也可以當日先電話候位,才不用在馬路旁餓著肚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