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4年的第一天就在朋友的帶領下賞梅去,雖然時間有一點點的早,不過還是讓我們聞得梅花撲鼻香~~~
開車直達金龍山二亭,路有點小難開,還好我今天是乘客來的。

一剛開始感覺好像有點霧,不過就在大家閒聊、吃餅乾中,太陽光都灑了下來。
 
 

雖然只是馬路旁的梅花,就可以讓我拍個半天,地形關係花就在我眼前呢!



雖然蜜蜂一直在旁飛舞,但還是讓我不想放過每一個角度,每朵綻放的花兒。



其實梅花沒近拍,好像一團一團的衛生紙......

你說是不是也想來住一晚呢?!好好感受一下這山上的美。



依依不捨的離開那些花兒~~~因為我們要去吃傳說中的噴水餐廳,馬上前往埔里。

蛋黃鴨真的很特別,也沒在其他地方吃過,搭配旁邊泡菜更是讓我們胃口大開。

紹興豬腳據說也是必點,皮炸的很酥,但裡面的膠質還滿豐富的,不過我的那一塊豬腳,沒有肉~~~~豬腳的肉到底跑哪去了?好傷心呀!

吃飽喝足~~~往下一地點:鯉魚潭前進,不是在花蓮、也不是苗栗,就在南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