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一家據說很小有名氣的店,就在長大排長龍及容易缺貨的老向的店對面,

沒錯,今天又要來大吃生魚片了。
 
 

店內牆壁的壁紙很可愛也很有特色。



先點了豬排定食及豪華綜合生魚片

滷花生,雖然一小盤,但十分入味好吃。


腰內肉豬排看起來好像一般,但我好像沒有品嘗到這道菜就消失了。 
手捲,還是沒讓我驚艷,因為我曾在豐原廟口吃過有酥脆口感的海苔。

它一出現的時候,我覺得它一點都不豪華,但是第一口吃了鮭魚,突然覺得身後有藝妓在灑花,旁邊的山葵應該是剛磨的吧,感覺也超新鮮,其他的白色魚,我就比較不感興趣,不過~~~那蝦子看起來很有彈性,沒想到一入口只能說 "喔賣" 好甜喔~~~~~超好吃!

不過看看四周的桌上,很多人來這邊吃火鍋,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。


為了讓生魚片之旅感覺到豪華版,決定再次加點:
鮭魚刺身、野生軟絲
話說我個人很愛軟絲、花枝或者貝類,但這軟絲真的太晶瑩剔透,好好味阿!
整個擄獲我的心。



一直加點,可以證明這家店可以二訪,但需要擬定新的作戰計畫!
地址: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電話:04-2236-5878營業時間:AM11-1430PM17-2130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