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的新歡,今天四訪仍是期待白白胖胖多汁的小籠包。

店內位置不多,但老闆追求的是純手工現做,所以等待是值得的。


價格算是小籠包界的國民消費~~
地點也很好找,就在河南路上、接近青海路附近,對面是小麥、Home Box。
大鍋貼,這個我覺得有點不夠酥脆。

小籠包
是不是很皮薄呢~~~

湯汁雖然美味,但要小心燙口。
三鮮蒸餃,雖說是蒸餃但內餡的湯汁一點都不輸湯包。不過這裡面有我不愛的韭黃。

牛肉餡餅
裡面的餡料很扎實,但我更愛他的餅皮

最後上的是燒賣,與港式飲茶店的港點沒啥不同。
曾經在2個月前還有吃到蔥油餅,但現在都缺貨中,因為蔥價太貴了(老闆娘說的)。
店內還有麵食,但我想除非是冬天,不然實在無法在不涼的室內享用。
 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