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懶惰無事生產 Miss王 所賜,完全沒有規劃好我們難得一聚的行程,
不過靠著他使出不要臉賤招,分別一一發臉書訊息給這次聚餐的友人們,
讓其他男人都以為是一對一約會,紛紛自投羅網,成就一呼就來了7人的大盛舉。
據說原本規劃要吃老四川(非常不適合我們,原因是:台中新竹都有店,還是單點制),
還好因為懶散的主辦人沒有訂到位,讓我們選了另外一家吃到飽的麻辣鍋,
吃起來還不錯呢!大家可以各取所需,我覺得我們都是大食怪一族~~~~

沒想到才分開一年,大家都慢慢的有了小轉變,有人出國比賽拿冠軍(右一)、
有人去澳洲採草莓被fire(右二)、有人長著長睫毛卻已是襄理了(中間)、
也有人頭一樣大不過人更開朗了(左二)、
當然還有我過去位子的鄰居(左一),已經在醫藥界混出雙下巴了~~~
我們一起等待著神秘嘉賓中。
 
來自基隆的林主任說下次約基隆吃海鮮啦! 

吃完麻辣鍋才七點多,當然要續攤,跑去星聚點(天ㄚ,在今天之前我沒聽過這家店耶)
星聚點有吃到飽與包廂式兩種選擇,但因我們才剛吃完麻辣鍋,所以還是選包廂好了。
 
在學術界的朋友總是比較 high~~~~而且會超多新歌及年輕人的歌。右邊兩位正在認真的點低消。

雖然剛剛吃到飽,但還是有豬持續在吃~~~



在星期六晚上唱了兩小時還吃了一盤大水果及小雞翅,一個人才花350元,好便宜ㄚ~~~
付完錢就先跟新竹來的朋友去趕搭捷運,才接到從澳洲回來數學超差的主辦人說,
他算錯錢,一個人應該要405元,心想她在澳洲打工應該ㄌㄧㄠˇ很大吧!
我只能說錢就拜託你們先墊了,下次來台中玩耍,我會請你們吃飯滴~~~~快約時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