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九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國美館的手塚治虫世界特展,
初五早上九點就到國美館門口,參觀人潮沒有湧現,
不知道小孩是不是都在南投妖怪村還是高雄義大世界。


 
感覺應該是設計了一些活動給小朋友的。



裡面的設計算是走精緻路線,我想這個圖應該在某個角度可以把卡通人物連接在一起,
但我總是無法把原子小金剛或寶馬王子的手合起來。


看了這次的圖片或玩偶,我還是想不起來黑傑克醫生的領結到底是什麼顏色,
因為小時候看的漫畫小冊好像是黑白的。

我沒有看過海王子

手塚先生的工作室

三眼神童 很眼熟的人物,但不記得漫畫內容了,不知道為什麼先想到二郎神
最近卡通頻道在播放怪醫黑傑克,才知道原來旁邊的小孩叫皮諾可。


看過這次的特展才一解為啥怪醫黑傑克(以前好像都叫怪醫秦博士)
每次手術的狀況內容這麼精彩,原來手塚先生是醫學系學生,還有取得醫師證書的呢!


森林大帝 白獅子有一陣子很紅呢!

原子小金剛~其實故事的內容也不太熟,但這博士與柯南的阿笠博士有點像呢!



透過鏡子反射可以看到許多寶馬王子,據說這作品是少女漫畫之祖,眼睛像寶石般。



我ㄧ直以為黑傑克是四處旅行,原來他是住在濱海山上的小木屋裡。

出現原子小金剛人偶,非常的熱情,而且腰好細喔!

沒有人排隊合照時,原子小金剛也非常敬業的手舞足蹈與大家打招呼。

好多熟悉的角色,據說漫畫裡從沒有多餘的角色,出現的人物都會有他的戲份,
真的非常精彩。
 
如果曾經看過這些漫畫的朋友,可以去欣賞、回味一下這些熟悉的圖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