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(美嬌的主人)終於拋開忙碌的工作與恢復身體健康,來台中旅遊,雖然與我當初設定的瑪麗亞行程不太一樣,(原本她8月份來台中的行程,重責大任之一應該是幫我整理文件的),因為前次出發前發生腸胃炎住院的慘劇,只好這次南下把她當老佛爺般服務。
因為我的交通工具是歐兜賣,並沒有搭8公里免費的台中公車,看到標題的朋友不要誤會了!
因為"美嬌的主人"抱怨上次來台中之旅,唯一的印象是都在雪莉小姐家看網球公開賽之類的。所以這次很認真的估狗的"台中景點"(以前已經去過新社看花與東海大學餵牛),個人覺得已經黔驢技窮~~~~~只好走文化路線!

第一站:宮原眼科
我覺得他最值得參觀的是外面排隊的隊伍,感覺這各景點真的很夯~~~~
當然內部的挑高設計也很酷,可以選擇起司蛋糕或鳳梨酥當配料的冰淇淋也很好吃,但看到飲料價錢時,真的很想對美嬌的主人大叫:到一中街可以買1杯珍奶+胖子雞排+烙餅耶!算了,這次是文人雅士路線。
 
雪莉小姐對於這麼有設計的屋頂與上面留著"臺中市衛生院"的招牌老東西,感覺好有創意!這就是文創嗎?
這次的行程一直用這個詞催眠彼此!
 



記得曾經有長輩對我說覺得宮原眼科的內部讓他想到哈利波特,她的形容一直讓我感到很好奇,今天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,我想書櫃應該不是老東西(被女人要有錢節目洗腦太深),不過裡面的書籍不知道是啥內容。





沒有把書籍抽出來翻一下真可惜,不過很多櫃上放的其實是商品。







我覺得服務生的服裝很不搭一直讓我分心,剛店內賣商品的店員好像電梯小姐、而這賣飲料的店員穿得好像課本的紅衛兵。





點了一杯往事珍奶並升級搭配米蛋糕(吃起來像豐原鹹蛋糕)



非假日的下午,人潮真的少很多,我們還找到了店內的位置。

為了表示來者是客,冰淇淋就讓友人去點,我負責吹冷氣佔位子!看起來很豐富吧!不過這個蛋糕放在冰淇淋上最不搭,也不太加分,以前記得他們家的乳酪蛋糕還不錯吃呢!




第二站:勤美誠品綠園道。
下午都在家裡玩我的新歡~~~神偷奶爸遊戲,技術增強不少。
晚上到綠園道散步,可以免費聽歌,從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到龍的傳人,一路上大家的樂器配樂音響都好專業,懷疑住在兩旁豪宅的人不會覺得太吵嗎?
第三站:逢甲大學  校園吃烤玉米、章魚小丸子!
今天就在大學城結束我們的行程,明天請更期待精心準備的文創旅行。(心虛中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